笔名燕屏筠,也叫燕觅。可叫阿音/屏筠(yun第二声,当然你们读成jun也没事)
本命齐蒲
lof随便看
欢迎各位小伙伴!

『莞高×莞一中』一些相关设定

  ◈如果校领导或干部看到后请校友立刻告诉我!(捂脸害怕)我不想被注意到!(激情产物所以我不敢打对面学校tag)


  ◈有一些只是初设,可能以后会改(大概?)都是自己想的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


  ◈要是真的对学校不大好,会删


  ◈要用设定请艾特我(在LOFTER)或标注作者(在其他平台)


  ◈最后,别骂了别骂了,我是真的菜!(如果有想加其他详细信息的可以私信我)


  CP名(初设):济济一堂


  攻:东莞高级中学(拟人名:高绩)


  受:东莞第一中学(拟人名:伊钟)


  特点:学校拟人化,年下


  攻特点(初定):活力开朗,异性人缘强,擅长运动,有些感性


  受特点(初定):沉静,高岭之花,做事一丝不苟,能力强,工作狂,理性


  攻外形(初定):黑发略有些杂乱,总是会有调皮的发尾向外翘起。眼睛总带着笑意,给人以亲近之感,或许这也是异性缘好的原因之一?嘴唇不薄不厚,笑起来露出牙齿,是个标准的阳光青年。由于经常运动,皮肤被晒成健康的小麦色。T恤加牛仔裤是他的标配,多少次被学生调侃最不像数学老师的体育老师。


  受外形(初定):黑发打理的很细致,没有刘海露出额头。金丝方框眼镜搭在高高的鼻梁上,深邃的桃花双眸不含缱绻却时刻带着冷静,眼镜架两边的金属链搭在后颈,冷白的皮肤与金丝链相衬,让人心向往之。嘴唇很薄,极少能有勾起嘴角的时候。总是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加白色内衬,系着暗红的领带,一副社会精英打扮。


  攻职业:高中历史班数学老师(班主任)


  受职业:高中物理班数学老师(班主任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5 )